close
2011鹿耳門行春 鹿 耳 門 行 春~ 2011/2/6媽媽說~~過年要到廟裡~讓神明~瞧瞧~~看看.........這樣神明才會保祐西裝我們..........因此大年初四這天~~我們來到鹿耳門聖母廟~~向媽祖祈求平安~~~~~~~~~~~~~~~~~媽媽總是帶著相當設計裝潢虔誠的心~來向眾神明們祈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恩恩則是帶著童真好奇的心~~看看宗教界的文化房屋二胎~~~~~~~~~~~~~~但是不一定要用望遠鏡才看的到~~唉!!這兩個大小天兵說要坐牛車~也好~~讓他們體驗一下以前人的賣屋交通工具哈哈~~豪華版的牛車樂了這群人~~苦了這頭牛~~一牛拉眾豬~~唉...下輩子我還是當豬較輕鬆點拉著眾豬~~租屋繞了廟一圈還挺大圈的~~~~~~~~~~~~~~~~~~~~~這小子還挺厲害的~~給他些銀子~~打賞打賞!!!安南區的廟~~都挺氣派借貸的~~有機會來台南~~我可以帶您們去逛逛!!!!!!再來~~就是要去躦轎腳了~~~聽說躦轎腳可以直接讓媽祖賜予你無比賣房子的神力~~我只求老婆看到我會笑就好了~~~~~~哈哈!!老婆說~~我是笑你躦1000000次都沒用啦~~嗚嗚!!恩恩原本不躦租房子的~~直到我跟她說~~躦過有一堆糖果等你...............恩恩越長大跟誰越像呢???我個人最尊從這尊菩薩~~一看就婚禮顧問知法力無邊~~~~~~~~~~~~~~~~所以還是不要做壞事~~不要闖紅燈~~天知..地知..祂也知~~過年期間每間廟都值得讓你seo去走走祈福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80wckz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